close

最近生完老大,老是腰酸背痛的><

本來腰就很不好,生產完更是痛苦

星期日跟老公看電視,老公說他之前有去整骨很有效

我說蝦米整骨?

 

問他也愛理不理,我自己上網查比較快><

原來整骨…就是修正骨頭位移、還可以放鬆肌肉、改善筋骨不舒服…

最重要還可以"縮骨盆"   哈哈  這正是我想要的

 

晚上吃過飯,我的腰痛更是不行了,差點腿軟跪下來,

 我趕緊叫老公載我去整骨…

他載我去之前看過的那一位 劉炫見 老師

他目前在救國團與勞基會教學

話不多說,開車來到了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,走進一棟橘莊社區內,上了2樓

一開始先躺下來,按一按放鬆肌肉,過程真的好舒服,老娘先小睡一下下^^

後來他說我骨盆外翻,是生產完造成的,用手壓一壓

翻過來,大腿折一折(感覺有拉筋的痛快感)

又說我腰椎僵直,下背太硬

點壓背後穴道(唉喲~超級酸痛~但又不想停下來,真是茅盾的心理!!

之後腰椎被扭一扭{咖咖聲},又用工具調整一下,感覺整個腰都挺直有力了,最後是脖子也被調整一下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50、60分鐘了  付了700元真划算,有按摩與整骨的雙重效果^^  腰部改善很多,整個氣血變的很順暢, 回家用皮尺量屁屁有變小1吋了喔! (哈哈 額外賺到了~^^)

   1373508995081961180  

劉炫見 部落格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1245068/ (直接複製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